一如年少模样

这个号用来写日记

好久不见,日记先生。
放假后,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(除了晚睡晚起这一点无法改变)。
像往常一样,像其他大多数人一样,暑假开始时我又为自己制定了一些计划。每天锻炼身体,具体来说就是俯卧撑和仰卧起坐(考虑过跑步,不过基于一些考虑没有采纳)。其次想学的东西,实在太多了,每天时间都是有限的,我总要作出选择,“今天干什么?”学ae学pr学c4d练手绘练板绘,贪多嚼不烂的道理我也懂,可是就是想学,想想还是随心吧。
感情方面,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,日复一日,偶尔小打小闹,偶尔甜蜜,平淡偶尔炽烈。
朋友给我推荐了一部动画,Morty and Rick 不得不说的确很对我胃口,两天我就把第一二季全部看完了,第三季才出了第一集,我准备月底等出了第二集一起看。
音乐方面,依旧热爱摇滚,依旧喜欢民谣,依旧迷恋乡村。但是吉他我已经一个学期没有拿起了。潘子说,我只要把吉他练好,妹子一大把。可是,算了,不提这个。很开心的是腰乐队要重组了,新乐队叫寸铁,等他们的新专我一定要买。
过些天还要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外公外婆,希望他们一切都好。
晚安,日记先生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