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年少模样

这个号用来写日记

好久没写日记了
就写个月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上个月的事情其实忘的差不多了
四月伊始,一切如常。
四月二日,去看了重塑的演唱会,现场效果特别棒!忍不住跟着节奏一起摇摆,点了杯五十块的鸡尾酒,贼贵,主要是那个地方最低消费要150没办法。和phz一起去的,走路去,一路上她跳着跳那的真有活力,感觉自己已经是老年人了,她眼里一切都是新奇的,岳麓山一路的灯光,湘江中对岸的建筑群的灯光的倒影,还有一路的花儿和鸟儿,可爱的,还有她。我们到达演唱会场地之后,乐队还没到,我俩玩了好久的手机,都喝了酒,就是那个五十一杯的,喝得心在滴血。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,我们的距离反正是近了不少,甚至她将头倚靠在我的肩上,我只是平静的望着她。演出结束得不算晚,可我们走得晚,像是不舍。十二点多,我们又步行走回去。说实话挺远的,要走将近一个小时。但是沿着湘江边走,还是挺浪漫的,不过我们也不是情侣,一路上倒是吃了不少狗粮。突然的,她要求躺在路中间,是沿着江边的一条小路,没有人。我拗不过她,便应了她的邀,一起躺在了路中间,她说这是她一生的梦想,之一,现在实现了。就这么躺着,我们聊到了音乐,各自播放着自己喜欢的歌曲,她说想听我唱歌,我说嗯,唱了一首名字很长很长的民谣。她闭上了眼睛,静静的躺在我身旁,就这么看着她,不得不说还是有点儿心动,甚至有点想要去亲吻她,可是我没有,一来我们的关系没到那一步,二来,我也不确定,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,亦或者说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。总之这是个漫长的过程,充满着犹豫和暧昧。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下手。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?回到寝室楼下我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,她的手机还有一点儿电,借着她的手机联系到了室友,我总算安然回到寝室,谁知,她们寝室的人都睡了,她自己反而没发回去,这可急坏我了,我和她说让她去网吧,事实上这是最好的选择,通宵本来就便宜,然后有了休息的地方,还能电脑上登qq微信保持与外界的联系,毕竟她手机也快没电了。本来我想去网吧陪她的,可是,寝室有门禁,我上来之后阿姨又把门锁了,出不去。又去打扰阿姨估计会被揍一顿,只得作罢。等收到她在网吧安顿下来的消息,我才沉沉睡去。毕竟第二天一早我就要坐车回老家挂青,怕早上起不来赶不上车。事实上四月三号我成功早起了,六点!这对于平常睡到十一点的我而言颇为不易。我选择骑行去汽车西站。一路上,音乐与朝霞随行,好生快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