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年少模样

这个号用来写日记

日记先生,昨晚,我做了一个离奇的梦:

晚上十点多,我从大伯家回奶奶家,外面天空上突然出现了一些彩色的烟花,但是很矮,很近。我甚至觉得他们时刻要打到我,实际上我的确被一些“流弹”打到了,还好威力不大。大伯家门前的菜地已然变成天坑,七彩烟花便是由此喷射,天空都将近被照亮。我有些被吓到了,赶忙往奶奶家走,途遇恶犬,正是路上每次都会出来拦路的那(几)只,我此时才发现我手中拿着的面包,鬼使神差的将面包伸向恶犬,它只是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将我的面包包装袋咬破,便走了。我内心有着无限的好奇,可天上的烟花却催促着我往家赶,我继续前行,在最后一段路程中,我看到了一只小老虎,正趴在一个坡的石头上,似乎在睡午觉(此时已经变成正午了)不待我走近,小老虎便醒了,富有侵略性的眼神,望着我,使我刚刚燃起的拍照的心思收了收,先后退几步,退到了一道栏杆后面,然后又迂回靠近它,想要给它拍照,却发现它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,周围的人也突然多了起来,围观众们嘀嘀咕咕,也听不清在说什么。我不知为什么,走上去看着小老虎(小女孩),问她“跟你走?”“嗯”她边点头边牵着我大手,说:“跟我来”我就跟着她去了。到了一个名叫古琴会所的地方,她说,“就是这儿了”,我跟着她进去,发现原来这是一家网吧,最外面就有三台连着的电脑,三个男人坐在上面,面貌几位相似。小老虎指着他们说:那三胞胎是这个会所的老板,同时也是他们收养我的。我惊讶地喊了一声:“收养?”她只是点头,没说什么。我也不好多问,和她接着往前走,走着便到了一条大街上,街上人流稀疏,我问她“今年是几几年”“2016啊”她理所当然的说。2016?不是2017吗?难道我在做梦?我这么想着,闹钟响了,突然惊醒。

梦大致上是这样,或许有些细节漏掉了,但大致没错,这意味着什么呢?实在难以理解,日记先生,或者好心的你,我的读者,你们又有什么想要说的呢?

评论

热度(5)